Graduated from Central Academy of Fine Arts
Instagram:zhangxii_art
Artstation:Xi Zhang
Weibo:张惜Zhangxi

动画概念设计师/插画师
就职于十月文化

作品仅可用作头像或壁纸,拒绝一切其他用途

一些关于作品的话

我只想安安静静做个插画师,动画师,原画师,等等。无所谓,我只是想简简单单的创作出我的作品,然后拿来和大家一起分享。每当用心反复推敲从开始的灵感到后来的草图以及方案、实施,修改完善...这是一个庞大复杂的过程,坚持到底并看到自己的作品的时候,尽管它会有问题会有不足,但是作为作者我都是非常开心非常满足的。我把作品po到网上,是想和大家一起分享这种创作的愉悦感,也是想向同兴趣的朋友们展示我的成果。可是每当看到很多网友每天只是宅在家里动动鼠标看到什么都漠不关心外加冷嘲热讽的喷上几句炫炫自己的优越感的时候,心里边都会咯噔一下,其实是挺难受的。我就会想为什么我用心做的作品他们什么都不了解只是扫了一眼就妄加定论。最不喜欢看到别人说我抄袭,画画创作坦荡荡,学习就是学习,临摹就是临摹,原创就是原创。分的很明白,何来抄袭?我的作品又没收你们票钱,我又不是逼着你们来看的,也没有挂着标题四处招摇。为什么非要尖酸刻薄的挑刺儿,不喜欢绕道不行吗,有建议可以好好说啊我从来都虚心接受的。虽说自己买空调不需要会制冷,可是某些人自己做不出东西不要乱喷别人啊,说不好听点就是“关你P事啊”。大晚上失眠了写了一堆东西...怎么说呢,理解万岁吧。

评论(46)
热度(108)
© 《惜 張》 | Powered by LOFTER